今天也是命运捉弄捉弄过绿间的琉诗的一天 || 看置顶

苏系三十题

云胡不喜:

*和之前的傲娇题对应,我流撩怼x本来想写腹黑题,想了下觉得和撩撩属性不符,干脆改苏吧x顺便不要脸打广告→  傲娇三十题


*真的每一题都和前面的傲娇对应哦w可以放一起对比下ww


————————————————————————————————




1.真诚坦率。




2.“特意给你准备的。”




3.笑着张开手臂向恋人索取拥抱。




4.恋人受伤以后细心地为对方包扎。




5.“送给你的生日礼物,喜欢吗?”




6.“周末场的电影,希望你可以把时间留给我。”




7.面不改色地咽下恋人做的食物。




8.装作不知道恋人准备的惊喜。




9.轻声安抚做了噩梦的恋人并且哄对方安心入眠。




10.每次冷战期间总是先开口:“打算一直不理我吗?”




11.笑眯眯地半强迫半诱导恋人穿上情侣装。




12.大方的表情。




13.随时随地都要撩一下恋人已成本能。




14.撞见恋人可爱的一面,倚在门框上:“不管是怎样的你,我都喜欢。”




15.“答应我,嗯?”




16.细致照顾到方方面面的温柔。




17.坏心眼地让恋人说出自己想听的话。




18.完全包容。




19.用特殊的方法使恋人承认。




20.“你生病了我也会心疼的。”




21.收集两人合照。




22.在床上表现出平时完全看不出来的强势。




23.全天候的关心。




24.带着恋人做认为可以留下回忆的事。




25.“纪念日要到了,有什么心愿让我满足你。顺便作为交换,把你的未来抵押给我。”




26.狠狠欺负醉酒的恋人。




27.买回恋人喜欢的零食,在不自觉中纵容对方的习惯。




28.对恋人的提议全盘接受,表示“你开心最重要”。




29.用小手段掩盖最后的浪漫。




30.“你是唯一可以让我失控的人。不管你愿不愿意,我都不会放你走了。”




———————————————————————————————




get到肝题新姿势后,这个彻底脑补撩怼模式来码了...希望哪位太太不嫌弃来抱它们_(:з」∠)_最好一起抱走吧www

评论
热度 ( 108 )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

© 琉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