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也是命运捉弄捉弄过绿间的琉诗的一天 || 看置顶

【绿赤/性转】心动时才算爱情(31-35)

【⚠️注意事项⚠️】

  • 绿赤/赤司性转

  • 傲娇男子×高岭之花

  • 也有其他人性转

  • 私设如山


此文是个人脑洞堆积

认真产出是不可能的(x

是摸鱼·是摸鱼·是摸鱼(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人设+1-10

11-20

21-30


///


学园祭的所有梗都推到大概下下次更新(论不做大纲放飞自我的后果)


///


31


绿间和赤司从小就喜欢一起下将棋。


小的时候赤司就要拖着绿间陪她玩,绿间那个时候还不会,只能嗯嗯啊啊地说“我、我不会啊”。


赤司坐在他面前,眼睛亮晶晶地看着他:“我可以教你啊。”


之后绿间也学习了将棋,但是从下到大一直没能赢过赤司,一次也没有。


32


有空的时候,两人会在学生会的办公室里下棋。(实名举报会长不务正业)


但是绿间,依旧从没有赢过她。好几次马上就要赢过对方了,但是因为赤司的技艺高超又峰回路转,最后绿间只能乖乖认输。


“比不过你。”


因为输过太多次,有的时候绿间反而觉得自己很伟大了。


当然绿间有时也会觉得自尊受挫,也会抱怨:“为什么总要找我?被你虐的还不够惨吗?”


但是赤司会回答:“别的人都没有你厉害,和绿间君下棋才有意思啊。


听到对方这样的瞬间,绿间又心甘情愿地陪她继续这样下去。


33


两人在棋局上针锋相对的时候从来不会服输。


有一次紫原坐在旁边一边吃话梅和曲奇一边看他们下棋,结果被两人间的氛围吓到了,还以为他们会吵架。


但是结束棋局后两人又会像平时一样。


紫原对于这样的模式感到惊讶不已。


最终,吃完了一罐薯片的她得出了这样的结论——


“果然,小赤和小绿的关系已经好到不一般了……”


(??)


34


可能是因为绿间输过太多次了,有一次下棋的时候,赤司那天正好有点累了,就想要放水让对方赢一次。


绿间正在很认真地思考着,眉头轻蹙,额头上已经有了薄薄的一层汗。


今天赤司在走神的关系,所以注意到了格外多的,平时完全被她忽略掉的细节。


看着他皱紧的眉头,赤司甚至有些忍不住伸手想要帮他抚平。


绿间仍然很认真地下着棋,落子之后,轮到赤司时又开始端详她的神色,似乎是想要找出一些线索。


注意力开始转移到绿间本人身上的时候,赤司就有点心不在焉。


安静了好一会儿,绿间突然开口。


“你在干什么?”


“嗯?”赤司抬起头看着他,“什么?”


“你别装傻。”绿间的表情很严肃,赤司随着他的视线,目光也落向棋盘。


“你在干什么?”绿间又问了一次。赤司沉默了一会儿,试探道:“这次似乎是绿间君赢了。”


看着他将信将疑地样子,她又补充:“我今天有点累了,状态不太好而已。”


绿间叹了口气,背靠在椅背上。


“能走到这一步,不是因为我能赢过你。”


赤司有些惊讶地看着他。


她在将棋方面极为擅长,自认即使是放水应该也是不露痕迹。


没想到,对方还是能察觉到这些。


她更没想到的是,绿间是在很认真地生气。


“你就是用这种态度对待棋局,对待我吗?”


说完,绿间就推开椅子,起身走了。


35


绿间和赤司吵架了。


那天紫原也在一边,但她正在一边吃美味棒一边用手机看小说,所以完全不知道两人吵架的缘由。直到绿间走掉的时候她才意识到哪里有点不对。


“诶?小绿?你要去哪?”


绿间好像没听到一般直接拉开门走了。只剩下一脸懵的紫原和赤司面面相觑。


赤司没有太多的表情,只是看起来有点疲倦。


“小赤,没事吧?”


赤司摇了摇头,心里像是压了块石头一般喘不过气。



///

TBC


哇我真的不做人了,这次更新居然不是甜饼!!!

我自己打我自己脸!!

真想一锤子敲死我记几!!

他们的梗太多了!写不完!!卡在这里不能怪我!!!

(逃走)


评论 ( 4 )
热度 ( 15 )
TOP

© 琉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