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也是命运捉弄捉弄过绿间的琉诗的一天 || 看置顶

【绿赤/性转】心动时才算爱情(36-45)

【⚠️注意事项⚠️】

  • 绿赤/赤司性转

  • 傲娇男子×高岭之花

  • 也有其他人性转

  • 私设如山


此文是个人脑洞堆积

认真产出是不可能的(x

是摸鱼·是摸鱼·是摸鱼(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汇总目录←


Theme Song: 썸 탈꺼야-脸红的思春期

(↑歌词超级甜呜呜呜↑)


///


36


那天射手座和巨蟹座相性不好,并且巨蟹座运势最低。


之后绿间其实很后悔一个人先走掉,把赤司一个人丢在那里。(恭喜紫原喜提幻之第六人称号)


但是意识到这点的时候,已经走到校门口了,又因为面子,不可能再折返回去,最后只能带着悔意回家。


回家后,绿间选择向妹妹求助。


“如果说……无意让一个女生生气了,该怎么办才好呢?”


妹妹露出了「哥哥你都干了些什么啊」的表情。


但是绿间无论如何也不想把事情的经过告诉妹妹。也不愿意告诉她对方是谁,是怎样的关系。


(妹妹:我看你今天就是为难我。)


妹妹的建议是好好向对方赔礼道歉,顺便买点小礼物什么的。


买幸运物的招数已经用过了,所以绿间听从了妹妹的建议去买甜点。(理由是没有女生不爱甜食)


绿间想了想觉得很有道理,于是就打算这么做了。


37


次日两人在学校也没有说话的机会。


坐在自己前座的青峰意外地察觉到了绿间有些闷闷不乐,主动问他怎么了。


本来青峰从来不会这样细心,也不会对别人的事情关心,但是不知道为什么那天就是对这件事好奇起来,并且纠缠不休。


“喂,到底怎么了!这不像你啊。绿间,你说啊,你说啊,告诉我啊。”


当天巨蟹座和处女座相性不好。青峰就这样说了一下午。最后绿间被他弄的不耐烦了,只好实话实说。


“和赤司吵架了。”


因为一直和黄濑呆在一起,受到了她的洗脑,所以在青峰的认知里,“绿间是喜欢赤司的”。黄濑这么说的时候他根本不相信,不过后来想想两个人的相性也就这么信了。


紫原作为当事人,回家后就发短信给黄濑问她该怎么办,当时黄濑正和青峰一起,所以最后大家都知道了。青峰看到他这么闷闷不乐的样子就在猜是不是这样,现在算是证实了。


“诶?!果然吗?那你怎么不去安慰她?绿间!你还是不是男人!”


(此处点歌:算什么男人)


“什么果然?等下……我有准备,可是……不知道该怎么开口,对方应该也很生气,这样过去,会被讨厌的吧。”


“要我说你就不应该想这么多,就应该坦荡一点啊。只要把心意传递到了,对方肯定会理解的,对吧?”


(虽然完全不知道他们吵架的缘由,但是青峰还是自信满满地给出了建议。)


“不如你今天放学就去吧?”


“等……不是还有训练吗?”


“那就翘了呗?”


“喂!”


38


绿间是早上在上学的路上去的甜品店。面对琳琅满目的橱窗,也不知道赤司会喜欢什么样的蛋糕,最后选了最简单的带草莓点缀的奶油蛋糕。


大概是这种↓



放学后,绿间卡着时间急急忙忙到了学生会办公室,但意外的是没有人在。绿间拉开了一把椅子坐着等她,但等了很久都没有人来。


因为训练的时间已经到了,绿间没有办法,只好手写了一张纸条放在纸盒里,然后就把蛋糕放在桌上就去体育馆了。


39


今天赤司因为学生会的事情一直在校内奔波。


紫原接到了她的短信,说给自己带了东西,让她在学生会的办公室等她,然后两个人一起回家。


昨天也是她陪着赤司走到校门口,看着她上车回家的。面对她和绿间之间的不愉快,紫原也不知道该怎么做好。她觉得赤司应该是有自己的主意的人,所以没有主动给她提意见。


她做到了平时的座位上。结果看到桌上有一个超级可爱的蛋糕盒。


“诶——?”


紫原开心地拆开,发现是一个蛋糕。


“啊!是蛋糕耶!小赤真好~”


就这样带着满满的幸福,紫原很快就把蛋糕吃了一半。


“嗯——这么好吃给小赤留一点吧,唔,给小黄也要留一点~不过小黄肯定会说些什么自己是模特,不能吃之类的吧~”


她吃的很开心的时候,黄濑突然推门而入。


“啊!小紫原你在呀!”


“小黄——你看!这是小赤给我买的蛋糕!超级好吃!你也尝一尝!”


提着赤司拜托给她的一盒羊羹的黄濑愣在了原地。


40


最怕空气突然安静。


“羊羹是小赤司给我的,因为她说要晚点来,正好碰到我就让我带给你……”


紫原拿着叉子的手愣在了半空中。


“那、这个蛋糕是……”


黄濑伸手帮她擦了下嘴角的奶油。


“没有确认就吃了吗?你真是的啊……”


“小赤司说给我带了东西,然后我过来的时候就看到了这个嘛!”


紫原嘟着嘴的时候,黄濑去检查了一下蛋糕的包装,突然“啊”了一声。


“这是什么?”


黄濑把便笺打开。


「赤司:

之前的事情非常抱歉,希望你不要生我的气。

因为没有机会当面和你说,所以用了这种方式。

                                                ——绿间。」


“啊!小紫原你真是的!你把人家用来赔礼道歉的蛋糕吃掉了啦!!”


“诶——可是我也不知道呀。唔……那、小黄、接下来该怎么办……”


“里面明明有一张便笺你没看到吗?”


“放在太里面了,就……”


“可吃剩一半的蛋糕太不像话了!那个……总而言之先把这个扔掉!”


“扔掉?真的吗?”(真实想法:好浪费……)


“当然了!然后趁赤司回来之前,我们快点去买一个新的啦!这个便笺我先保存着,到时候再放进去就好了!”


“好。”紫原查了一下,“蛋糕店不远,现在去应该还来得及。只要在小赤赶回来之前就行了吧!”


41


作战计划开始。


两人把蛋糕连着盒子一起扔掉后,正要偷偷摸摸地离开,结果在走廊里和赤司撞了个正着。


“诶?你们两个都在呀。”赤司毫不知情地看着她们,微笑着问道,“羊羹吃了吗?味道怎么样?”


黄濑和紫原互相看了看对方:“嗯……很好吃?”


赤司露出了笑容:“真的?太好了!诶,你们两个现在是去……?”


黄濑急忙打圆场:“那个!赤司!其实我是来想找你的!!”


“诶?”


一把搂住赤司的同时,她给一旁的紫原使眼色,紫原就这样悄悄地跑出了校门。


虽然黄濑一直是很健谈的角色,但是她已经缠着赤司聊了半个多小时,现在也有点江郎才尽的感觉。


而且赤司说过她要准备回家了,这样强行拉着别人,黄濑也很有罪恶感。


她一边偷偷在桌底看着手机,疯狂地给紫原发信息。


「买好了吗!!!」


「回个信息啊!!!」


「你在路上吗?」


「小紫原!!!快点回我消息!!!!」


「赤司要回去了!!」


过了一会儿,紫原回到。


「奶油草莓蛋糕……没有了……我跑到了另一家分店去,也没有……」


绝望的黄濑最后就这么放赤司回家了。


42


第二天早晨,绿间在鞋柜旁偶遇了赤司,便主动打招呼。


“赤司,早。”


赤司看到他,也点了点头:“早上好。”


看到对方的神色,绿间有些在意,就想开口问问对方:“那个,昨天……”


赤司看着他,先一步说道:“啊,昨天,不是故意避开绿间君的。”


绿间有些惊讶,一时间不知该说什么。赤司便继续说道:“因为昨天学生会的事情很忙,所以……”


“其实,一直想亲口和绿间君道歉。之前的事情,是我考虑欠妥,却没有考虑到绿间君你的心情。十分抱歉。”


绿间听到对方坦率的道歉,反而自己的歉意更重了。


“那个……其实,也没有那么严重,那天是我冲动。我也有不好的地方。”


并肩走着的时候,赤司不经意地拉了拉他的袖口:“你不生我的气就好。”


这样的动作让绿间想到了他们小的时候,前几天心里的不快已经烟消云散。


“这是我的台词啊。”


快走到各自的班级,分开之前,绿间问道:“昨天送你的东西,喜欢吗?”


“诶?”


43


翻车现场。


看到赤司愣住的样子,绿间反而也愣住了。


他以为对方是看到了自己写的便条,看到了礼物,所以才原谅了他……


“不是,那个……我,我昨天一直想找你,但是没找到。所以我留了东西在学生会办公室……”绿间索性全部说了出来,“你没有看到吗?”


赤司露出了困惑的表情:“抱歉,没有呢。”


“嗯……”赤司思索了一会儿,安慰绿间说道,“可能是昨天有哪个同学看到后收起来了吧?不如今天放学后绿间君你和我一起去找找?”


绿间很清楚蛋糕不可能在室温保存那么久,虽然满心疑惑,但还是答应了。


44


放学后,毫不知情的赤司带着绿间来到了办公室。


绿间完全不知道该如何开口,只能装傻,然后看着赤司把壁橱一个个打开。


“到底是什么样的东西啊?话说绿间君都不告诉我,那该怎么找?”


绿间只能顾左右而言他。


过了一会儿,黄濑和紫原提着蛋糕盒子,满头大汗地跑了进来。


“啊——还是晚了一步——”


45


最终,黄濑和紫原两个人面对坐着的绿间和赤司土下座。


(黄濑:明明不是我的错为什么我也要QAQ!)


“对不起嘛。”←可怜巴巴的紫原


知道前因后果的赤司不禁失笑:“哎呀,这又不是紫原的错。现在说清楚就好了。”


黄濑像是想起了什么,去掏自己的校服口袋:“啊!对了,这个应该交给小赤……”


然后在被大家看到前被绿间一把夺走。


“这是……?”


“没没没没没没什么!”


“嗯?”


“什么都没有!”


看着脸红的绿间的黄濑→冷漠.jpg


最后四个人一起分掉了蛋糕√


今天也是甜甜的一天♡


///

TBC


下次更新是学园祭!打算多写一点~


各位观众老爷!!!这次甜的还满意吗!!!!


上次卡在刀片都是我的错!!!!我再也不敢了!!!!!



评论 ( 9 )
热度 ( 13 )
TOP

© 琉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