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也是命运捉弄捉弄过绿间的琉诗的一天 || 看置顶

【绿赤/性转】心动时才算爱情(61-70)

【⚠️注意事项⚠️】

  • 绿赤/赤司性转

  • 傲娇男子×高岭之花

  • 也有其他人性转

  • 私设如山


此文是个人脑洞堆积

认真产出是不可能的(x

是摸鱼·是摸鱼·是摸鱼(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汇总目录←


Theme Song: 썸 탈꺼야-脸红的思春期

(↑歌词超级甜呜呜呜↑)


61


紫原:“对啦!我们班有鬼屋哦!要来玩哦!”


于是在学园祭最后的一天,大家结伴去了紫原所在的班级。


青峰桃井黄濑三个人一起到,然后绿间和赤司跟着紫原一起到的。


“什么啊,特地把我叫过来就是为了鬼屋?”


“对啊!小青峰你不觉得会很好玩吗!”


桃井知道青峰很怕鬼,但是为了捉弄他所以就硬是带着他来了。


黄濑是单纯地想看青峰出丑而已wwww


“我不要去!我绝对不要去!”


“诶——为什么!肯定超有趣的!”


“啊真是的,鬼屋有什么意思!所以我才不要去!”


“小青峰你该不会怕鬼吧?”


青峰是真的很怕鬼,但是他不愿意在大家面前表现出来,所以他还是硬着头皮走在第一个了。


“去、去就去!”


62


绿间和赤司都属于不怕鬼的类型,所以只是去体验一下。


一走进去就完全伸手不见五指了,绿间想看看赤司在哪儿,却发现紫原正跟在最后面。


“紫原?你怎么也来了?”


“我也不知道我们班的鬼屋是什么样啦,所以我也想来看看。”


“什么?明明是自己班级的活动却不知道里面什么样……”绿间有点惊讶,“而且,不要在这种场合还在吃零食啊!你不怕噎到吗?!”


“嗯——吃点零食就不紧张啦。”紫原拿出一袋果冻,“要吗?”


“不用了。”绿间推了一下眼镜,“不过因为今天巨蟹座运势很好,所以我是不会害怕的。”


绿间手里的是今日幸运物:海螺。


63


走的顺序差不多是,青峰和黄濑和桃井三个人手拉着手在最前面,然后是赤司,然后是绿间,最后是紫原。


里面的布置都很拙劣(毕竟是学生们的作品),绿间很高,基本可以对结构一览无余,所以也没觉得有什么吓人的,顶多就是气氛,以及一些比较吓人的装饰和背景音乐而已。一旦脱离了鬼屋的气氛去看反而有点好笑。


绿间走着走着,突然感到前面碰到了什么,还是被吓了一跳,但是他很好地掩饰过去了。


他低头一看,才发现是赤司。


“啊,对不起。”


“绿间君?”赤司回过头,”抱歉。”


赤司走到他旁边:“绿间君怕鬼吗?”


“诶?怎么说……我不是很相信鬼的存在吧。这种鬼屋,也没什么好怕的。”


“这样啊。”


“嗯,尽人事以待天命。今天巨蟹座运势第二,我也带好了幸运物,所以这种事情我并不害怕。”


64


绿间本来以为赤司也会和大部分女生一样怕鬼。


然而他看了看周围的女生:


黄濑完全处于亢奋的状态,不怕鬼。


桃井也不是很怕鬼,就算有点怕现在也一直不停地和黄濑说话以此缓解心情。


紫原正在最后悠然自得地吃零食,也不怕鬼……绿间开始怀疑她其实早就知道一切布局只是想看他们出丑罢了。


但没想到赤司还是很镇定。他们一边走的时候,前面的青峰和黄濑一直吵吵闹闹的大呼小叫,一般用来吓人的关卡出来过一次后短时间就不会再出来,所以后面的三个人走的很顺利。


“啊啊啊啊啊啊啊小桃你看那个是什么——!!!”


“小黄,那个只是装饰物啦,不会动的。”


“小青峰你快点走了啦!”


“啊……真是的,知道了知道了!”


倒不如说他们吵闹的样子让绿间没那么害怕了。


65


“赤司你怕鬼吗?”


“诶?这个嘛……”赤司放缓了声音,“虽然说不怕,但是鬼这种东西……”


紫原有些好奇:“诶?难道小赤你觉得世界上有鬼吗?”


赤司想了想:“嗯,在京都的家里。不是有那种什么古宅传说什么的吗?在我家也会有哦。”


紫原比起害怕更像是惊讶和好奇:“诶?!真的吗?”


绿间抱着一种辨证的心态去听她继续说下去。


“嗯,比如说晚上睡觉的时候总会听到楼上地板发出的脚步声啦,在家的古董玩偶会在夜里偷偷地动啦,会在没有人住的老房间里看到鬼魂啦……”


绿间越听越觉得赤司在骗人,前面的黄濑回过头来说道:“小赤司别再说啦!再这样下去的话小青峰就不走了~”


今天处女座的运势是不是倒数第一呢


66


“虽然这种都市传说就发生我家,但我完全不怕鬼哦。”


绿间听到赤司这么说,反而有种安心的感觉,更像是「赤司的人设没有崩塌」→这样的感觉?


不过,他注意到前面有什么埋伏好的东西或者障碍物的时候,还是会拉住赤司提醒她当心。


“啊,对了提醒你们一下,我们好像已经过半了……之后会更可怕的哦。”紫原在最后说道,“我听同班同学说的。”


青峰已经彻底投降:“什么……才走了一半?”


倒是绿间和赤司都没什么反应:“那我们继续吧。”


紫原又补上一句:“如果看到鬼是不可以打的!因为都是我的同学哦。”


67


其实走了大半,因为绿间的精神高度集中很久背后也开始出汗。即使如此他还是很小心地注意着赤司的周围。


绿间小的时候也是怕鬼的,但是后来作为一个男子汉怎么可以怕鬼呢——这么想着,绿间努力给自己洗脑不怕鬼的人设。(而且自己个子还很高,如果怕鬼的话一定会像青峰那样被大家嘲笑的,绿间这么想。虽然也能完全理解怕鬼的青峰的感受……)


所以绿间一直在很努力地装作镇定,然后给自己洗脑「没什么好怕的」好像就真的没什么好怕的了。


68


赤司其实也不怕鬼,家里也没有鬼故事。


纯粹只是想皮一下,吓吓绿间,但是好像失败了。


或者吓吓紫原也可以,不过好像也失败了。


69


快走到结尾的时候,桃井一手拉着青峰一手拉着黄濑三个人一口气跑了出去。


绿间远远地就听到一阵骚动,然后就听到他们在外面大声说着「啊——终于结束了!」「好像也没有想象的那么可怕诶!」「其实中间有些地方还很有趣」这样的评价。


也许是因为有三个人在前面开路的关系(再加上紫原的my pace,绿间格外小心以及赤司完全不怕鬼),后面的三个人完·全没有体会到鬼屋的一丁点儿乐趣。


走在前面的赤司突然说道:“我好像看到出口了。”


“嗯?”


“你看,那里有亮光。”


绿间叹了口气,心说终于要结束了。


“那我们走吧。”


因为想要快点出去,两个人都不禁加快了脚步。


快走到出口的时候,突然毫无征兆地冲出了好几个僵尸扮相的鬼朝着前面的赤司张牙舞爪。


赤司全程都没有害怕过,但因为在临近出口的地方放松了警惕,马上就被吓到了,下意识地抓住了身边绿间的手臂往他身后躲。


绿间也被吓了一跳,没有多想就伸手护着赤司,就这样两个人慢慢走出去。


好不容易两个人出来,绿间不知道赤司什么时候松开手的,意识到还有人在出口等着他们,才尴尬地松开了自己手,余光看着赤司一点点将呼吸平复回来。


青峰桃井黄濑三个人正在外面等他们。


“哇,难道小赤司被吓到了?”


“啊……在刚才出口的地方。”


“啊?那个吗?”


“可能是我们三个人跑的太快了反而没被吓到吧?因为阿大跑的最快了!”


“五月你给我闭嘴。”


70


“哇,果然被拍下来了呢。”紫原接过出口处同班同学递来的照片说道。


一旁绿间的脸已经完全变红了。


正好就是他们被吓到的那一瞬间,暗处的照相机将他们两人的身影定格在了这张相片中。


“本来想在出去前提醒你们的来着,没想到你们看到了出口就突然走得那么快,我根本追不上啊……”紫原摆出了「没办法咯」的脸,把照片递给绿间,“这个环节可是我们班特别设置的哦,照片就给你当作学园祭的留念吧~”


绿间移开了视线:“这、这种纪念品不需要!”


紫原碰了个钉子,耸了耸肩膀:“那我等下给小赤好了。”


(前面三人组没被拍到是因为他们跑的太快了完全拍到的都是幻影√)


“那、那还是给我好了!/////////”


p.s 紫原又要了一张照片送给赤司了


///

TBC


初二的学园祭结束辣!


↓本回的赤司↓


评论 ( 6 )
热度 ( 16 )
TOP

© 琉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