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也是命运捉弄捉弄过绿间的琉诗的一天 || 看置顶

【绿赤/性转】心动时才算爱情(71-80)

【⚠️注意事项⚠️】

  • 绿赤/赤司性转

  • 傲娇男子×高岭之花

  • 也有其他人性转

  • 私设如山


此文是个人脑洞堆积

认真产出是不可能的(x

是摸鱼·是摸鱼·是摸鱼(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汇总目录←


Theme Song: 썸 탈꺼야-脸红的思春期

(↑歌词超级甜呜呜呜↑)


71


紫原似乎是从学园祭结束后不久开始打工了。


“就在学校附近的M记哦!”


听到她这么说,黄濑和赤司打算亲自去看看。


“说实话,有点担心紫原这孩子直接在后台吃起来……”


“诶??小紫不会这样的吧?”


放学的时候,赤司和黄濑正好遇到了训练结束的青峰和绿间,四个人就一起去了。


72


紫原站在收银台。


“诶?小赤?小黄?等下怎么你们两个也来了……”


“我和小赤来照顾你的生意啊!”


“就算你们买的再多,我的工资还是按小时算的……”


四个人点完单后去找了位置坐下。


赤司:“这还是我第一次来呢。”


绿间:???


不过仔细一想,赤司出现在快餐店里的场景确实有点不可思议。


73


后来年级里有很多人都知道「学校附近的M记有一个高挑漂亮的小姐姐在打工」,于是紫原更忙了。


两个月后她就想放弃了。


“来的人太多了,我好累喔——”


“紫原,你之前不是说要一直做到年底吗?半途而废可不好哦。”


赤司一边看着文件一边说。


“就是啊,小紫你要有始有终哦!”


紫原看了一眼黄濑,不高兴地趴在桌子上撅着嘴。(大概表情如下↓)



“知道了嘛——我坚持下去就是了啦。”


74


冬天到了。


圣诞节快到了。


对于绿间来说,还有一个比圣诞节更重要的日子。


赤司的生日快到了。


以前两个人一起玩的时候,去过赤司在家举办的生日聚会。但是大了以后,就没有谈论过这个话题了。去年好像也没有送过礼物,似乎是圣诞节去了一次音乐会……?


今年绿间打算给赤司送点礼物,却因为送什么而想破了头。


“绿间你最近训练都有点心不在焉的,想什么呢?”


绿间看了青峰一眼,断定他不是那种会送女生礼物的人,摇了摇头。


他先问了作为球队经理人的桃井。


“女生会喜欢什么样的礼物吗?唔……”桃井陷入沉思。


“青峰那家伙没有送过你礼物吗?”


“啊?阿大那家伙?当然没有啦,礼物什么的怎么可能嘛~”


桃井思索了一会儿:“也许饰品之类的小物件会受欢迎呢?不过好像赤司也不是那种有很多饰品的人啊……”


绿间也陷入沉思。


75


第二天训练。


青峰:“哟!昨天五月跟我说你在发愁送赤司什么礼物好,你想好了吗?”


绿间:????????????


“话说你怎么知道的?!”


“啊?昨天五月突然跟我说什么我没有送过礼物,然后就说到你了啊!”


绿间os:女人啊……


“还没想好。”他叹了口气。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没想到绿间你还有因为这个发愁的一天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没有给女生送过礼物的人不许笑!”


青峰给予他的建议是,送花,一大束的那种。


“拜托,这是生日礼物,而且难道我要拿着一大束花在学校里吗?你是不是蠢?!”


“嗯……那我今天帮你想想!”


之后青峰的直男满分的建议都被否决了。


因为大概就是这种画风的建议↓



我觉得绿间不暴打他已经很客气了。


76


今年的雪比往常来的早一些,大家都早早戴上了御寒的帽子围巾之类的。


赤司似乎不怕冷的样子,每天穿的也不多,看起来很单薄。偶尔也会看到她戴围巾的模样。


到了赤司生日的那天,绿间在午休时叫了赤司出来,送给她礼物。


是一副手套。


“这样可以保护你的手。”绿间说完,觉得有些尴尬,又补充道,“因为你知道的,我自己也很注意自己的手……而且,你不是也会弹钢琴吗……如果手上长了冻疮的话,就……不太好,嗯。所以,这是送你的生日礼物,希望你喜欢。”


赤司很开心地收下了。


“谢谢你,我会好好收藏的。”


绿间看到她的笑脸不知为何有点脸红,小声说道:“比起收藏,更希望你能拿来用……”


“那我现在就戴上吧?”


“……也不是这个意思!”


77


闺蜜line也给赤司送了礼物。(黄紫赤闺蜜line is real!!!)


紫原打工的钱一部分被自己吃掉了(?),一部分拿出来和黄濑做模特的钱凑起来给赤司买了一条施华洛*奇的项链。


赤司没想到她们会这样用心准备礼物送给自己,心里还是很高兴的。


当天下午,她订了蛋糕送到学校,三个人一起开开心心地分着吃掉了。


(绿间不配拥有蛋糕吗?)


78


三个人一起回家的时候,赤司就把手套戴上了。


“小赤,这个是你新买的吗?”


“嗯?啊,这个是绿间君送我的,说是生日礼物。”


“诶!真的吗?”黄濑看了看她手上的手套,“哇——没想到小绿间的品味还意外地不错啊。”


“我也觉得很好看,而且也很实用我就戴上啦。”


“真好!小绿间还有说什么吗?”


“别的倒是没有……”


“这样啊……”


79


圣诞节的来临意味着学期也快要结束了,但是青峰的成绩却遇到了大问题。


如果继续这样不及格的话,可能会留级,在篮球部可能会被调到二军。


“你真是的……”


坐在青峰后座的绿间看着他的试卷,皱起了眉头。


“这样下去如果你不在正选了怎么办?春天一到就是预选赛啊!”


青峰什么都没说,虽然不服但也自知理亏,敷衍地“嗯”了两声。


“桃井同学之前也跟我说过了这件事情,果然,青峰你还是要给我去补习!”


“啊?好麻烦,不想去……”


“喂!!”


80


最终在桃井和绿间的坚持下,两个人把青峰半推半拉地让他答应了课后补习的要求。


绿间的成绩很好,自然担当了老师的角色。补习的时间约定在周六下午,按照计划,桃井会把青峰拽到她家去,绿间也会去桃井家,然后他们两个人一起给青峰补习。


绿间按照约定好的时间按响了桃井家的门铃。


“啊!小绿绿!你终于到啦~”


“今天巨蟹座运势不太好……我居然在你家附近的地方迷路了将近20分钟……”绿间说,“抱歉。”


“没事啦~不过小绿绿你可是最后一个到的哦!”


桃井的话让绿间有些疑惑,下一秒就在玄关看到了好几双鞋。


桃井站在玄关里面看着绿间摘下眼镜擦掉上面的雪花,笑吟吟带着他进了房间。


结果,绿间一进去就看到了不少熟悉的面孔。


其中还有赤司。


绿间:????????????????????


///

TBC

评论 ( 6 )
热度 ( 18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

© 琉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