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也是命运捉弄捉弄过绿间的琉诗的一天 || 看置顶

【赤绿·绿间性转】健全直男30问

既然都性转了还是都转一下吧!大家七夕快乐!!!

堆积的脑洞好多啊,但我会努力填坑的1551

梗来源于 @奶汁洋葱炸鸡块 

绿赤性转在这


本次的设定大概也做了一下,在问答中会补充√


但我最终绿赤赤绿tag都打了orz


///


绿间性转后的名字是绿间真希(Midorima Maki)


医院世家,爸爸是外科医生兼院长,母亲是护士长。家里的长女,仍然有妹妹,妹妹仍然叫真由美(Mayumi)。(妹妹永远只有一个名字)


很高挑,腿好看。初中就有165,高中入学时长到了171。(没错在高中时她和赤司差不多高)


///


1.第一个有好感的女孩子


小时候和家族去新年参拜时遇到的另一个穿和服的,比自己年长几岁的大小姐。


因为气质实在太好,给当时的小赤司冲击相当大,所以在记忆里维持了很久,后来也打听到了名字,但其实之后也并没有怎么来往。总而言之,对于赤司来说应该算得上是「第一个有好感的女孩子」。


现在已经不记得她的长相了,但是那天「遇到她的感觉」给赤司的印象比起本人来说更加深刻。


2.喜欢的女生类型


品格高雅(官方设定),有自己的思想,独立的女孩。


3.最亲密的女性朋友


没有亲近的女性朋友,非要说的话可能是桃井。


4.性幻想对象


1问中的女孩子。


比起想着对方的脸,更像是在回味那天遇到时的印象和感觉。


初二时喜欢上了隔壁班的绿间,就彻底抛弃了那个小姐姐。(小姐姐就这么过气了)


5.看AV喜欢哪个题材


如果要看就要看质量和演技都在线的,也会要求女优的身材和脸蛋。不喜欢那种男主很猥琐的片子,但总而言之就是很挑剔。


因为符合口味的片太少太难找,所以最后看的也少了。


6.初恋


初中隔壁班的绿间。


毕业时表白被直接拒绝,理由是“还不想恋爱”。在学校人见人爱的赤司受到了打击,但是仍然没有放弃,即使高中异地也要以退为进。


知道对方在高中和一个名为高尾的男生关系很近,心里不嫉妒是不可能的。球队的四位学长给他瞎几把出谋划策并且分成了「赤司你要继续你的高富帅人设去攻陷她吧」(玲央和叶山)和「赤司你要换成亲民路线才能泡到小姐姐啊」(永吉和黛哥哥)两派。


最终经过各种努力(过程在此不赘述),还是在高二时追到手了。


7.初吻


高三的某一天,某次绿间偷偷坐了新干线来洛山看他给他惊喜。赤司很高兴,晚上送她回车站的路上吻了她。


8.初H


因为绿间是很认真的人所以一直没有发生过关系(因此经常被八卦赤司很烦恼)。


童贞毕业就推迟到了两人订婚后。


“结婚后后悔了怎么办?确定不要验货吗?”


“赤司你在说什么啊////////!”


9.搭讪(撩妹)套路


不喜欢在男女关系上套路别人。但非要说的话手段也会有,比如(利用家庭优势)带对方体验各种各样新鲜的东西,会送礼物,制造惊喜之类的,也会认真地说说情话。


10.如何看待约炮行为


可以理解,但自己不会去那么去做。不管是卫生角度也好,处理关系角度也好,约炮对他弊大于利。


11.是否有过劈腿经历


没有。


12.朋友和女朋友会选择谁


朋友。


很意外吧。


13.约会的时候会准备什么


会准备好第二天的日程,考虑到各种情况做好准备。


会好好地洗澡,搭配衣服,抓一下头发。然后出门前喷一点淡香水。


(精致√)


14.结账是AA还是自己掏钱


从来都是自己掏钱。


对方主动提aa的话偶尔也会答允。


15.陪女友逛街时的态度


会很认真地给予她建议,并不会不耐烦。品味也很好。


发自内心地认为陪女友逛街是作为男朋友的职责之一。


16.如何对待女友的闺蜜


对自己个人条件十分自知,所以不是很喜欢出现在除女友之外的女人面前,以此避免不必要的麻烦。


面对绿间的闺蜜,除了学生时代都认识的同学,对于其他人礼貌而有距离就可以了。平时也不会管女友和闺蜜间的关系,装死人。只有女友叫到他的时候才会出场。


和她的闺蜜接触后如果发现某一个是塑料姐妹花,会以不点破的方式提点下女友。


17.如果女友的闺蜜突然向自己表白


“抱歉,我对真希以外的女人都没有兴趣。”


18.如果比女友更优秀的人向自己表白


同上。


19.会送女生什么样的礼物


如果是追求女生的话,不喜欢送礼物更喜欢去带对方去各种各样的场合体验一下。


会给女朋友送很多东西。绿间说“送的太多了”之后,为了不给对方太大压力,也会斟酌着送。


20.情人节


高中ver:绿间给赤司试着做了巧克力。然后赤司不经意地向队友们炫耀之后才拿回家慢慢吃。(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大学ver:一起出去吃饭,陪绿间逛街,送她礼物。绿间也会给赤司准备礼物。


社会人ver:预约绿间喜欢的餐厅,然后给她准备礼物。最后因为绿间在医院太忙全部取消了。(……)


21.纪念日


高中ver:异地只能煲电话粥。


大学ver:两个人是圣诞节那会儿在一起的,那个时候会有很多音乐会,所以就会一起去听一场。然后一起吃饭。


社会人ver:因为绿间很忙,所以大部分都是在家庆祝。


22.女友痛经


高中ver:会很认真地查阅资料,然后给对方提供解决方法。或者网购了茶之类的送到绿间那里。


大学ver:抱着她安抚。会哄她,给她买很多小零食。


社会人ver:知道她很累,所以会帮她做好很多事情,让她在家好好休息。


23.女友突然说“我例假没来”


其实绿间作为医院世家+医学院出身不会太担心这个问题。


婚前ver:会记着对方的周期,安慰对方。


婚后ver:“啊,我终于要当爸爸了吗?”


绿间:“你在激动什么啊?”


24.对于结婚和生宝宝的看法


因为身边不少家族的婚姻都不幸福,同龄人也有不是因为爱情结婚的实例,所以对婚姻并不向往。


因为母亲早逝,可能潜意识里很希望能有一个“妻子”的角色在家,但比起结婚,更想要「享受当下」地和喜欢的人度过每一天。不过遇到了真爱的人,还是想要和她结婚去保护她。


不想以「真正想要一个孩子」以外的理由生育。


25.最受不了的女友行为


绿间太洁癖。打扫到了几近夸张的程度,经常在家各种喷空气清新剂。


26.和女友吵架的原因


不理解自己因为家族而作出的一些决定,也会闹脾气。


27.是否介意被看手机


对方非要看的话会给看,但其实还是有点反感。


赤司比较坦荡也很正直,并不会担心自己有什么“不能被看到的东西”,但比起这个更讨厌的是这种情侣间失去边界的感觉。


28.分手后会不会联系


不会。


29.如何看待LGBT


可以接受,也可以理解。


30.发现自己弯了以后


可能会花很多时间去确认到底是不是。如果是真的就会接受。


我可以在这里打我自己文的广告嘛


评论 ( 7 )
热度 ( 24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

© 琉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