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也是命运捉弄捉弄过绿间的琉诗的一天 || 看置顶

【绿赤/性转】心动时才算爱情(51-60)

【⚠️注意事项⚠️】

  • 绿赤/赤司性转

  • 傲娇男子×高岭之花

  • 也有其他人性转

  • 私设如山


此文是个人脑洞堆积

认真产出是不可能的(x

是摸鱼·是摸鱼·是摸鱼(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汇总目录←


Theme Song: 썸 탈꺼야-脸红的思春期

(↑歌词超级甜呜呜呜↑)


///


51


学园祭第一天。


青峰依旧因为排练而缺席,绿间只好一个人做两人份的工作。


因为不是很擅长料理,所以一开始有点笨手笨脚。而且又因为个子很高,要一直弯着腰,所以很辛苦。


一开始做章鱼小丸子或者大阪烧的时候,经常失败,比如烤焦了之类的。


赤司作为学生会长在当天也有四处巡视,顺便来到绿间的班级和绿间打招呼。


“青峰君还是不在吗?”


“嗯,去排练了。”


“绿间君负责做什么?”


“我负责做章鱼小丸子,青峰君负责的大阪烧现在也是我负责了。”


赤司看着他戴着围裙一脸认真的样子觉得很有趣:“那么,可以给我来一份章鱼小丸子吗?”


“啊……”绿间没想到她会真的要吃,急忙戴上手套,“好,那我现在给你做。”


赤司看着一旁货架上摆着做好的几份,指了一下:“我要那个就可以啦。”


“那个……有点烤焦了……”绿间低头已经开始动手,“我给你重新做一份就好。”


赤司就这样看着他低头很认真地做小丸子。


“那是什么?”


绿间回头看了一眼:“啊,那个人偶吗?这是今天巨蟹座的幸运物。按照「晨间占卜」,今天极有可能发生意料之外的事情,所以我一整天都很小心。”


这么逼真的人偶放在后面,绿间难道不会觉得很瘆人?赤司这么想着的时候,绿间把做好的章鱼小丸子递给了她。赤司便笑着接过了。


最后她拿着章鱼小丸子在路上碰到了紫原,然后这些都被紫原吃掉了。(……)


52


青峰排练好以后出现在了班级,绿间终于可以休息一下了。


但是青峰完全不会做大阪烧,上手也需要一些时间。最后绿间看不下去了全替他做了。


53


绿间和青峰在学园祭期间也要去打比赛,还有什么和别的学校的友谊赛之类的。


赤司因为很忙完全去不了,但是一直在关心他们的比赛结果。


青峰因为又要排练又要比赛,在车上完全就是暴睡状态。


然后绿间就在一旁默默地和赤司互发短信。


54


下午赤司和紫原再次出现在了绿间班级的摊位。


“因为紫原也想来尝尝,所以就带她来了。”


(其实紫原早就吃过了)


绿间听到后还是很开心:“好吃吗?”


赤司:“很好吃。”(其实本人并没有吃都被紫原吃掉了)


然后绿间又给紫原做了一份。


在这期间赤司问道:“一会儿要一起去看黄濑他们班的表演吗?”


绿间想到青峰应该也在,就点头答应了。


55


找座位的时候他们碰到了桃井。


绿间知道她是青峰的青梅竹马,也是篮球部的经理。桃井和赤司和紫原(也许还有黄濑)都认识。但是绿间不知道她们也认识。


几个女生就这么凑在一起看表演。


座位大概是这样的↓


走廊 || 赤司 | 绿间 | 紫原 | 桃井 |


节目开始的时候全场的欢呼声几乎要把屋顶掀开。


(黄濑万人迷本迷)


大概是这样的感觉的衣服。三个人的上衣都是Levi's。


(哇谁能知道我随手一配的灰黄成真了……)



(对舞台感兴趣的可以点这里)


黄濑完全是享受舞台的样子,魅力四射。


紫原之前一直都是颓靡状态,看到了闺蜜小黄就开始精神了。


绿间不认识灰崎,所以基本在看青峰和黄濑。


“……没想到青峰那家伙还挺有两下子的?”


桃井听到后答道:“其实他的运动细胞很好,跳舞也完全不难的!可是这家伙就是不好好训练。小绿绿你也知道的吧?我一直担心他记不住动作呢,不过今天能顺利完成表演真的太好啦~”


演出顺利结束,大家一起欢呼鼓掌的时候绿间突然发现身边的赤司不见了。


56


结果下一个节目,绿间惊讶地看见赤司出现在了台上。


他回过头,结果身边的几个人好像都是早就知道这回事的表情。


“这……是?”


紫原说:“貌似是kpop社团的表演哪?”


绿间os:我们学校还有那种东西?!


“赤司也在这个社团吗?”


紫原摇了摇头:“不是啦,是之前最后一次彩排的时候,说有一个女孩子排练崴到了脚。实在没有办法,小赤就上场了。可能是因为表演者里有她同班同学拜托的原因,小赤才答应的吧。”


但是不管怎么说,「赤司正在台上而且是C位跳舞」这个事实给他了很大的冲击。


选了twice的TT!太可爱了1551。(链接是舞台√)


就是这样的C位↓(对不起我箭头画的太丑了)




标志性的TT也超级可爱!



表演的服装大概是肥肠韩系的白色百褶短裙和宽松风格的上衣。


大概这种感觉???↓


(觉得不好看的朋友请不要打我)


台下貌似有不少人认出了是赤司都在窃窃私语说「没想到原来这么可爱」之类的。(作者今日膨胀)


之前绿间一直不觉得赤司是会去上台跳舞的那种人,感觉到反差很大(而且还跳的很好)。不过后来想想,赤司的确是什么事情都能做好的类型。


但总而言之,绿间就这样一脸懵逼地看完了表演。(此时还没有意识到这就是所谓的「意料之外的事情」)


57


绿间想到以前小的时候也会有让小孩子在众人面前表演的景象。


不过那个时候赤司表演的是弹钢琴。小的时候很矮,坐在琴凳上,脚下还要再踩一个小板凳。


然后赤司很认真地弹了一首。


所以看完表演后的绿间有点反应不过来……人设差的太多了吧!


58


不过因为这次的表演,赤司似乎打破了在大家心目中「高岭之花」的刻板印象。


大家都觉得「帝光的学生会长超——可爱。」(作者今日膨胀2.0)


59


之后紫原完全就是free的状态,继续在校园里乱逛,或者跟着赤司帮赤司做事情,顺便跟着她四处在摊位搜刮食物。(???)


黄濑也进入了free状态,作为万人迷本迷到哪里都很玩的开。


青峰和绿间还要在摊位上勤勤恳恳地做小吃。


60


绿间下午在学校里碰到了赤司。


可能是因为太忙了。赤司还没有把演出服换掉。结果到哪里都是很醒目的样子。


她看到绿间后,还伸手和他打招呼。


绿间也只好和她打招呼。


赤司肯定知道他看到了表演(而且现在自己也没有把衣服换掉),所以并没有主动提及这个话题只是一边笑着一边看他。


(上套的)绿间咳了一声开口道:“嗯,表演。我看了。没想到你这么擅长跳舞。”


“我也是临时学的啦。”赤司听到他说好就觉得很高兴,“因为原本有一个队员不小心扭伤了脚,所以临时决定让我去的。三天内我练了好久呢!”


听到这个,绿间还挺意外的。


“那绿间君觉得这个节目怎么样?”


“这个……”绿间不知道怎么评价,只好说,“跳的挺好的……不过这种我其实也不太懂了,就是……”


“嗯?”赤司抬起头看着他有些躲闪的目光,还有些吞吞吐吐的,不知道他想说什么。


即使不说出口,绿间也不得不在心里承认她很可爱。


绿间努力扭过脸去不看赤司的表情。


“裙、裙子……有点太……短了……”


///

TBC


  • 绿间钢铁直男本人

  • 终于又可以10个10个更新了,强迫症终于满足

  • 这次打字打了太多「章鱼小丸子」这几个字,导致我现在很想吃章鱼小丸子

  • 谁能想到我随手一分的灰黄成真了呢……完全一脸懵逼

  • 下次更新依旧是学园祭内容,然后学园祭应该就结束啦!

评论 ( 10 )
热度 ( 12 )
TOP

© 琉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