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也是命运捉弄捉弄过绿间的琉诗的一天 || 看置顶

【绿赤/性转】心动时才算爱情(46-50)

【⚠️注意事项⚠️】

  • 绿赤/赤司性转

  • 傲娇男子×高岭之花

  • 也有其他人性转

  • 私设如山


此文是个人脑洞堆积

认真产出是不可能的(x

是摸鱼·是摸鱼·是摸鱼(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汇总目录←


Theme Song: 썸 탈꺼야-脸红的思春期

(↑歌词超级甜呜呜呜↑)


///


包含 @奶汁洋葱炸鸡块 点的365 FRESH梗(⁎⁍̴̛ᴗ⁍̴̛⁎)


///


46


赤司在初二的秋季学期成为了学生会长。


今年的学园祭是赤司第一次独当一面地去管理策划。虽然很累,但赤司也乐在其中,并且处理的都很妥当。


紫原依旧会留在赤司身边帮她做事情,比如收集表格之类的。


“你们班准备了什么?”


“我们要和隔壁班一起联合表演节目哦。小赤的班级要准备什么呀?”


“是鬼屋。之前他们提议女仆咖啡厅来着呢。”赤司一边低头看文件一边说道,“嘛,不过被我直接否决了。”


紫原吸了一口奶茶,把到嘴边的“我觉得那个更好耶”默默堵了回去。


47


青峰和绿间的班级是开小吃店,像是集市一般有各种各样的小吃。


他们两人因为还有篮球部的各种友谊赛,所以只负责了一小部分——青峰负责做大阪烧,绿间负责做章鱼小丸子,其他一概都不用管。


看起来很简单,然而两个高个子却犯了难。


“喂,绿间你会做饭吗?”


“我……”绿间看着青峰的眼睛,坚定地说道,“不会。”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有什么好笑的啊!难道你会做饭?”


“我会煮泡面!”


“煮泡面根本算不上做饭!”


“所以你看,我也不会做饭,那么就拜托绿间你了!”


“????喂!”


——果然巨蟹和处女今天相性最差!


48


节目审核当日。


赤司和其他学生会的成员坐在台下,紫原也凑在赤司一旁,一边剥开巧克力的包装纸。


“两班联合的K-Pop表演吗……似乎也很有趣呢?”


“嗯?”紫原听到后转过头,“其实本来我也要去当群舞的来着,但我实在学不会啊……”


赤司看着紫原,笑了一下。


“紫原了解K-Pop吗?”


“唔,不是很懂啦。小黄似乎挺喜欢这个的?”


“那个,为什么我也要看?”一旁的绿间问道。


“不是小绿说今天的幸运物就在这里,非要跟过来的吗?”紫原侧过头去看他。


“什……!虽然是这样没错……”


绿间无话可说,只能老老实实地坐在赤司旁的椅子上。


他的视线落在赤司的侧脸上。


幸运物不是什么“在剧场的某样东西”,更确切地说,而是在身旁这个人的身上——


赤司头上的发绳。


不是普通的款式,而是某品牌的限定款。


正好是巨蟹座今日的幸运物。


赤司平时都是披发的模样,今天扎了清爽的马尾,和平时的感觉很不一样。


“今天换发型了?”


在食堂排队的时候,站在赤司身后的绿间问道。


“嗯,偶尔也想改变一下。”赤司抬起头看他,“真的很不一样吗?之前黄濑送了我这个发绳,我一直没有机会用,今天终于能用到了。”


“是有点……”绿间的注意力还在她的发绳上,然后又充满求生欲地加上一句,“但也很好看。”


赤司听到他的话,微笑了一下。


“谢谢。”


不知为何绿间心情突然变得很好。


49


两班联合表演的曲目是365 FRESH。


唯一的女主角(hyuna位)由黄濑凉香全票当选。万人迷本迷,非常OK。


男主有两位,一位是隔壁班拉来的(能歌善舞的)灰崎。


设定大概是灰崎之前也在篮球部,在篮球部一军的时候和青峰绿间关系都一般般,不是特别好,后来不想打球了就退部了。


认识凉香,之前也一起玩过。因为凉香很漂亮所以不会对她不耐烦。


排练见到凉香第一眼就是一脸:「就知道hyuna位会是你。放过我吧,和你搭档我会被其他男生恨死的。」


另一位则是青峰。


之前黄濑告诉青峰,他们班要和隔壁班搞演出。青峰感到不解,还笑她。黄濑气得和他打赌假如她当选女主青峰就要上台跳舞。


结果被拉去排练的青峰:?????????(完全忘了这回事)


青灰黄三人(有的时候也有10个群舞在)会在没有人的舞蹈室排练。


黄濑可以看着练习室的视频运用perfect copy,所以cover对她来说完全不是难题。


青峰的学习能力很强,所以舞蹈也学得很快,但是总是不想好好唱歌,随便扯着嗓子吼几句那种。桃井那几天不禁要监督他篮球部训练还要监督他排练节目,真的是很苦了。


灰崎看起来像是不好好练习的样子,但其实学的很快,跳的cover dance也会有自己的个性。rap也可以完美消化。


50


彩排开始后,紫原看到台上即使穿着运动服跳舞也魅力四射的黄濑,露出了星星眼。


“哇——小黄——”


看到青峰出现在舞台上的绿间:????????????????


赤司侧头问一旁的负责人:“青峰也在这个节目里吗?”


“对……算是客串。”


赤司点了点头:“原来是这样。”


绿间os:难怪青峰这几天总是不在!原来是偷偷跑去排练别的节目!


(气鼓鼓)


///

TBC

评论 ( 12 )
热度 ( 15 )
TOP

© 琉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