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也是命运捉弄捉弄过绿间的琉诗的一天 || 看置顶

我是一个置顶

~自我介绍,黑篮魔法阵(?),还有汇总目录以及最近更新都会放在这里~


这里琉诗。


·黑篮杂食党/本质绿间唯粉/杂食但不吃拉郎/拒绝all向
·【CP洁癖者谨慎关注】

在我的lof发什么都是我的自由 不想看的东西请自觉屏蔽好

·是只鸽子

·欢迎扩列来找我脑洞找我聊天:2120214848,备注lof即可

·我的提问箱!大家可以来找我玩~(ps提问箱的答案会先发布到本博,然后因为我想在主博安静产粮所以隔一段时间后我会挪动到子博去)

·沙雕子博→→→日常话唠博


///

最近更新中:【绿赤/性转】心动时才算爱情

///


【魔法阵】



杂食党的尊严。


——————

↓我磕爆!!!!只要你吃我们就是好朋友!!!

红线:本命绿赤。原本命青黑,虽然已经爬墙但还是很爱。

ps绿赤真的好冷哦。

——————

↓随时可能在主页分享,请自觉避雷

蓝线:拒绝高绿只吃绿高。

粉线:因为很杂食所以随便磕一磕,看到好作品随时起飞晋升为蓝线。

——————

↓不会主动去找,但是看到了也会去看看。

黄线:可以和我聊这些√万一你就安利成功了呢?(灰黄就是完美例子)

——————

↓希望友谊一辈子=我有点雷他们的cp,懂?

绿线:我希望他们一辈子做好朋友!洛山全员我超爱!黄绿黄桃闺蜜line is real!

*部分cp line也可以磕友谊line,太复杂了不画了。

——————

棕线:对于一个杂食党来说不存在「勉强能忍受」的cp line,不吃就是不吃。

——————

↓天雷:会死,真实的会死,已经屏蔽了。

黑线:绿右位。图中除去画线的cp line,(很多看似拉郎但我真的看到的太多了所以全部画出来了!赤司你这个芳心纵火犯!!)还有各种各样我在刷lof时遇到的拉郎,在这里就不放了。以及单纯地不喜欢反派。


///


按照___查看(时至今日我仍然不知道如何做个汇总,貌似点进去是网页的样子……)

Timeline

绿赤相关

短篇汇总

歌曲系列


感谢看到这里的你!

评论 ( 2 )
热度 ( 5 )
TOP

© 琉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