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也是命运捉弄捉弄过绿间的琉诗的一天 || 看置顶

【绿赤/2018绿间生贺】自证预言彩蛋

→这里是正文汇总←


彩蛋是关于一些文章中可能没有完全写清楚的内容(因为可能会打乱节奏),也有一些自己奇奇怪怪的吐槽,或者自己的私设,或者是写作过程中的事情www


——————


01

绿间难得遭遇灾难的好几次,当天都是以「红色」为关键词的幸运物。

红色的气球(官方小说)


红色的口红


红色的领带


红色的玫瑰


确认过眼神,是赤司君写的「晨间占卜」的人√


02


关于绿间是如何向白井出柜的话题,以及绿间是怎么做到布局的。

做大纲的时候设想是,当时和白井同为课长的绿间陪着部长经常去银座,在几个club都混了脸熟,也认识了一些陪酒女和club的妈妈桑。之后自己也私下去过很多次,花了不少钱财。最终是通过打点妈妈桑成功的。毕竟陪酒女私下和客人出去是违反规定的。妈妈桑就顺手帮了绿间。


(顺便一提这里脑补的妈妈桑完全就是黑色皮革手册里的元子,武井咲太美了,满足一下我的私心吧www第一章埋了CARNET的梗,有人在意到吗?nbcs系列


在绿间升职后,第一件事就是要解开和白井的误会。绿间花了很多时间去布局,导致白井误以为绿间也和其他的职场上的中年油腻男子一样是一个会沉溺于酒色的男子。

但是各位绿间是gay啊!!!

所以是一个是解开误会,一个也是通过适当的自我暴露获得信任。刚开始白井以为他在撒谎,后来仔细地回想绿间的生活细节,就相信了。

*

“也是呢,和我相处这么久却没有迷上我,用你的性取向来解释也能说得通了。”


“少自恋了!”


03

在公司的赤司视角的绿间。

绿间是许多女同事都会偷偷仰慕,在休息室偷偷讨论的禁欲系男神。也有一部分同事认为绿间和白井已经在交往了只不过未公开而已。

赤司:可能我认识的是假绿间?

不知道为什么赤司的家境被透露了出去,于是他自己也被很多同事盯上了。当男同事邀约他一起去联谊的时候,赤司都会找借口婉拒。也有女同事会突然以各种各样的理由接近自己,但赤司都会礼貌并且保持距离感地与她们接触。

唯一一次让他有些不愉快的经历,是一个实习生在休息室端着咖啡转身的时候「不小心」撞到了他,咖啡泼在了身上。赤司之后拿去干洗店也被店员告知「很抱歉,咖啡留下的污渍可能无法完全清理干净」,从那以后赤司就再也不穿高定去上班了。

04

白井和绿间同为课长的时候关系很好,会一起出去,但是频率不是很高。白井喜欢和学生时代的闺蜜们一起出去玩。闺蜜们都是出身很好的大小姐,所以经常一起逛街,泡温泉,或者飞到韩国去购物这样。白井约不到她们的时候才会来找绿间(绿间好可怜)。一般是绿间陪白井逛街购物,帮她提东西,然后陪她吃饭。会被店员误认为男女朋友让绿间很困扰。偶尔白井也会帮绿间挑些东西,特别是他需要更新衣橱的时候。会吐槽「明明是gay为什么品味可以这么差?」,经过几年后绿间的品味也渐渐变好了。

护肤品一部分是白井挑的,一部分是妹妹挑的,绿间本来并不懂那些。平时对于形象管理只有健身这一项,在了解之后意识到护肤也要尽人事,于是开始了认真的研究之路。


05


绿间的晋升之路其实很快。成为白井的搭档一部分原因是因为自己能力,也有高尾这个头号对手辞职的原因。之后成为了课长。但如果是部长的话,明明白井资历比他更久,但却是绿间上位了。

本身在日本的环境下的话,女性升职就是有天花板的,会遭遇很多的不公,可能升上课长都很困难。这也是想在文中想要影射的一点吧。

06

关于妹妹是怎么知道自家哥哥是gay的

自己高中时偶然一次进房间没敲门,结果坐在电脑前的绿间受到了惊吓。真由美开玩笑说难道看小视频被捉现行了,然后绿间·正直·真太郎为了自证清白只好展示出了自己正在看的关于lgbt的网页并且坦白。

(这孩子484傻?)

ps真由美是摩羯座。

07

关于中岛和赤司的关系。

两个人的关系很好,基本就是正文中的那种感觉。大一第一学期的感恩节,赤司没有回日本,中岛就邀请赤司去他家做客。从此以后中岛全家都认识了赤司。中岛有一个哥哥一个姐姐,是家里的老幺。他的父母都很喜欢赤司。

中岛的设定是出身加州比利佛山庄??大概那样的?总之就是非常有钱。中岛是享乐主义,脑袋聪明但不会把全部时间投入到学习的那种。因为家底足,哥哥从商,姐姐学艺术,都是名校高材生,所以自己也没有任何压力。

大学四年间赤司只回过日本两三次,剩下的时间都是在美国度过的,做了很多有意思的事情。短假期基本是和中岛以及其他朋友去旅游,长假期间也有被邀请和中岛家一起去国外的家族旅行。如果是在国内的话,两人会在新英格兰结伴旅行,滑雪,在加州中岛会带着赤司参观各种景点,然后开车兜风的感觉。不是玩乐的时间就会去各种地方实习或者学习技能,比如考私人飞行驾照之类的。

赤司在穿搭和个人护理方面都很上心,毕竟形象管理也是很重要的。皮肤管理上得益于基因好,以及高中时实渕带他入门,学会了使用各种护肤品和各类品牌。到了美国后因为良好的个人习惯成功影响了自己的室友中岛。穿衣品味也很好,因此被中岛求着叫爸爸去陪他买衣服,在大学四年终于让中岛的形象从乡村富二代变成了所谓的精英作派。


总之两人是很好的朋友。

08


给绿间打电话那次,两人其实都没想到绿间真的会接。所以赤司完全是现想的台词,卡壳的时候只能看中岛的提示。于是就这么莫名其妙地,出柜了。

事后赤司对于这样愚蠢又冒险的做法感到十分后悔,但是中岛拒绝背锅。大概是这样吧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09

其实高尾从大学开始就知道绿间是同性恋,根据第六感以及多年的观察√

但是绿间不知道他知道。(这孩子484傻?x2)

10

关于座驾。

和直男一起挑的,趁这个机会恶补了一番机动车相关的知识。(具体的sb日常可以戳子博)

具体型号没有细挑,但大概是这样的感觉。

赤司:不一定会开最贵的车,但一定会有各种各样的车。平时最常开的车只是普通低调的中高档轿车。也有比较稀有的或是张扬的款式的跑车,但不常开。为了停车只好买下了公寓停车场里的一排车位。

ps在港区住高级公寓是为了方便,本人也是有很多豪宅的√

绿间:低调安全的德系。bmw,volvo都可以。

白井:优雅漂亮的白色轿车,不过30代了,开辆suv也许也不错?

中岛:各种张扬的高级跑车。也有收藏的老车在加州的家里,当成宝贝爱护,几乎不怎么开。很喜欢敞篷车,在加州最喜欢拉着赤司出门兜风。

评论 ( 13 )
热度 ( 11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

© 琉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