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也是命运捉弄捉弄过绿间的琉诗的一天 || 看置顶

【赤黑】初雪

初雪


【食用前的注意事项】

  • 帝光背景·赤黑

  • 时间线乱七八糟

  • 双向暗恋,伪桃→黑

  • 无脑甜/清水

  • 初中生的恋情,就是这样幼稚青涩却又甜蜜啊(笑)


3月快乐:)


食用bgm:Wishes(Piano Solo Version)-Ken Arai


——————


2/19 晴转多云


“对了,天气预报上说明天会下雪呢。”


“诶真的吗?明明去年冬天都没有下雪,结果是在春天下雪吗?”


“这才二月份而已,哪里是春天了なのだよ。而且,听说之后还会有一次强降温才会回暖なのだよ。”


“真的假的,我可是受够这气温了。”


“嗯—?我还挺喜欢雪的,因为看起来软绵绵的很好吃。”


“紫原,不要去吃雪なのだよ!”


“啊!如果下雪的话,就可以打雪仗了不是吗?肯定超有趣的!小青峰要不要一起来啊?”


“好啊!输了的人请吃饭怎么样?”


“我说你们两个……”


“对了对了!如果明天下雪的话,可是今年的初雪喔?!那样的话,一定要……”


训练结束后的众人正在更衣室里换校服,明明黑子只是随口评价了一句天气的事情,大家却爆发了热烈的讨论。黑子还没有听完黄濑的后半句话,听到有人在门口喊他的名字,便关上了储物柜的门,走出了更衣室。


“赤司君。”


面前的赤发少年早已换好校服,看到黑子从更衣室出来,便走到他面前。


“黑子。”


他站在黑子面前,单方面地提起一件再正常不过的事情。就像他平时作为队长在队内宣布什么通知,或者在学生会办公室对其他人下达指示的时候一模一样。


“明天下午,我和教练,还有桃井要一起去原田高中做考察。”


赤司看着黑子平静的神色,突然不知道他到底是懂了还是没有懂——这取决了他需不要需要继续说下去。


“是为了比赛的准备吗?”


“是啊。知己知彼才能百战不殆,这个道理,黑子也是很明白的吧?”


赤司注意着黑子的神色,猜不透他此时正在想什么,哪怕平时他可以轻易地参透和自己同龄的男生的想法。队伍中的幻之第六人,表情永远都是没有波澜,但这并不代表他的内心也是如此。所以最终,赤司还是决定坦率一些。


“所以很抱歉,昨天答应和你一起去商业街,但是今天教练的临时决定,作为队长的我也无法反对。如果你有什么想买的东西,下次我再陪你去好吗?”


黑子的眼神和刚才相比还是没有任何变化,视线只是略微偏向了左边一些。


“那看来,确实是很充分的理由呢。所以,请赤司队长和桃井同学好好地努力吧。买东西的话,我一个人也可以的。”


看着黑子用一成不变的语调和表情说出这样的话,赤司其实很清楚他赌气的心思已经弥漫在了空气里。他伸出手,像是安慰一般揉了揉对方的头发,在对方惊讶的眼神中只笑了笑便离开了。


黑子意外之余,带着不满的表情用手整理了一下头发。然而对方并没有看到,因为在黑子想要开口说什么之前,赤司的背影已经消失在了走廊尽头。


他突然有些怅然若失。


自从三天前看到天气预报上的降雪预告,自己就一直期待着。但是似乎,计划永远赶不上变化呢。


他正想着,青峰背着提包从更衣室走了出来。


“哲,一起回家吧!”


黑子点了点头,和他一起离开了体育馆。走出体育馆的时候,两人看到桃井正等在门口。黑子就这样一边带着心事,一边在青峰和桃井的后方几步的距离走着。


突然桃井的脚步慢了下来,走到了黑子身边。


“哲君,明天有什么计划吗?”


“诶?计划吗?倒是没有……”


“本来想要邀请哲君一起出去玩的,可惜……”桃井对黑子眨了眨眼,“我和赤司君还有教练要去别的高中做考察,所以就没空了。啊,赤司君他还没跟你说过吧?”


“谢谢你邀请我。嗯……如果明天没空的话,那周末的时候我应该会有空的。”


“如果是周末的话,就不用麻烦哲君啦。一定得是明天才行!因为是初雪嘛!”


黑子听她这么说,便没有作声。倒是青峰回过头来:“啊,那个吗?”


桃井侧目,有些意外地问道:“青峰君居然也知道啊?”


“刚才在更衣室听黄濑说的,什么初雪的传言。”青峰扭过头解释着,“不过这种东西,谁会信啊?”


“真是的,所以说青峰君你真是太神经大条了啦!”


桃井和青峰在前面继续吵闹着,具体在说什么,黑子并没有听清。虽然明天还没有到来,但是冷冽的空气刮在皮肤上,已经让人有了一种明天会降雪的预感。看着远方有些阴沉的天空,他把围巾拉紧了一些。


2/20 雪


黑子看着窗外一片片落下的雪花出神。果然还是按照天气预报所说的,2月20日下雪了。


今天的部活,果然不管是赤司君还是桃井都没有来。大家就照常做着基本训练,一切都照常运转着。


回家的路上,他看了看路上挽着手的情侣们,口中的吐息也变成了白色的烟雾,随即消失在了空气中。


黑子不是不知道初雪的传言。


去年入冬不久时,大概是11月中旬的某一天。自己正在天台上独自思考着。天台他其实并不经常来,但偶然发现一次后。自己便会在不知道去哪里的时候,来天台一个人思考一会儿人生。虽然理论上来说学生是不允许来到天台的,但因为自己的存在感很低,所以只要再稍微刻意收敛几分,便能神不知鬼不觉地绕过楼梯,走入顶层,再翻过围栏,就能进入天台了。


黑子靠在栏杆边眺望着远处的天空。突然,他觉得额头上有点湿湿的。难道是下雨了?他用指尖去抹了抹,结果发现有些冰凉。片刻,越来越多肉眼可见的雪花落下的时候,黑子才意识到下雪了。


是今年的初雪。


一想到这样一个人享受到第一时刻的初雪,他开始庆幸自己能发现天台这个地方了。之前虽然也会来,但不会逗留很久。直到那天为止,他觉得天台是一个只属于自己的地方。还没能好好地欣赏初雪,天台的门被猛地推开了。他只看到赤司身后跟着其他几个学生,大概也是学生会的,(在黑子眼里)气势汹汹地走上前来。


最先注意到黑子的,自然是赤司。在其他人还没有注意到黑子的时候,赤司似乎在用眼神询问着「你在这里做什么?」,黑子也用眼神回答着「我只是在这里发呆而已。」赤司眯起了眼睛「你在这里发呆?」,黑子顿时觉得背后发凉。来不及得到黑子的回答,他们这样对立着,其他人也随之自然而然地注意到了黑子。


本来黑子是会受到惩罚的,不过那天赤司帮忙打圆场,终究是逃过了这一劫。


虽然之后黑子也想向赤司道歉,但赤司和黑子不同班,所以在篮球部的训练还有学生会各种繁杂的事务中找到和赤司单独说话的机会很难得。心情便也像窗外阴暗的天气一般沉了下来。


终于在次日的放学,在赤司偶然间下楼之前,盯了他一天的黑子终于追上去叫住了他。不知道该如何开口,竟然还扯了几句窗外的天气。


「最近下雪了呢。」


「是啊,今年的初雪。气温下降很厉害,所以运动后要注意保暖,黑子。」


黑子一边回应着,一边还是下定决心表达了自己的歉意。


「下不为例。」


他只是这么对黑子说着,在巨大的逆光下,他脸部的轮廓也有些模糊。黑子依稀记得他还轻轻笑了一下,说着「学生会还有事,我先走一步了。一会儿练习不要迟到。」便走过了楼梯的转角。


不知为什么,那天的场景,楼道的光线,外面的天气,空气里漂浮的灰尘,以及楼梯间弥漫着的扫除过后的消毒水味,还有连绵不断的小雪,清楚地与「赤司征十郎」在他的回忆里绑定在了一起。


随着自己被升入以一军,和大家以及赤司君变得越来越熟悉,便觉得那人也并非像自己想象的那么高高在上或是一丝不苟,也会有亲切友好的时候。自己作为队伍里的「幻之第六人」,虽然时刻要降低存在感,不让别人注意到自己,但事实上只要他上场,赤司的视线从来不会从他身上离开。


注意到这一点时,黑子也后知后觉地发现,自己放在赤司身上的视线,有些久到不正常。


一开始当然可以用「赤司君那么耀眼优秀的人不论是谁当然都会不由自主地注视他」到「赤司君是队长还是PG,在球队里时刻关注他的动向甚至眼神都是一个幻之第六人良好的自我修养」这样的理由来说服自己。


但是当自己在网上浏览时,无意间瞥见「和喜欢的人一起看初雪,就会在一起。」这样的都市传说的时候,自己的第一反应竟然是——


「原来那天也算是和赤司君一起看了初雪啊。」


「可是还有别的学生会的同学在。」


「算是看雪吗?那个。」


「之后两人也谈论过雪了,应该算看雪了吧……?」


「不对,那已经是初雪后的一天了。」


「……所以果然还是不算吧?」


——这样的心情,该作何解释呢?


那一年的绵长的雪,覆盖着世间万物,把他心中恋情的种子也一起埋入了土壤中。


2/21 多云


因为下过雪的关系,今天的训练就定在了室内。训练结束后还被没有理由地突然叫去,黑子站在鞋柜旁看着赤司不紧不慢地从鞋柜中把便鞋拿出来,有些摸不着头脑。


“赤司君,请问找我有什么事?”


“呀,黑子,你来了?”


听到对方略重的鼻音,黑子不禁皱紧了眉头。


“赤司君,感冒了吗?”


黑子捕捉到对方一刹那惊异的神态——像是「被发现了」的心虚的样子——但只有那么一瞬,他心生疑惑,并没有细想下去,眉头也不禁皱得更紧。


“可能是之前突然下雪的原因吧。”赤司只是这样平静地回答着。


黑子想到了,是初雪那天的事情。可能在室外几经辗转着凉了也说不定。


“气温最近的确很多变呢,请赤司君注意保暖。”黑子说道,“那么,今天到底是……”


“啊,学生会每月例行的采购到了,这次轮到我去买。所以想让黑子和我一起去。”赤司从鞋柜里拿出自己的鞋,看了看身旁的黑子,像是方才刚刚想起叫别人来的目的,“之前,不是没有陪你去商业街吗?我想今天也许是个好机会。”


“啊,这样。”


黑子已经换好了鞋,一时不知道该做什么。只好看着赤司弯下身把鞋换好,又把室内鞋放回了鞋柜。


“所以,黑子要和我一起去吗?”


黑子刻意避开了他的视线:“如果可以给学生会帮上忙的话,我很乐意去。”


赤司满意地笑了笑:“那我们走吧。”


两个人就这样并肩走出了校门,一起乘电车前往商业街。赤司掏出一个手账本,上面有自己记下的购物清单。黑子一手拉着电车上的手环,一边凑到赤司身边去看。他的脸刚好能凑到赤司的肩膀,呢子外套的质感在眼前突然被放大,连纹理都看得清清楚楚。


赤司注意到他在看,将本子往黑子的角度挪近了一些。


“你看,这次要买的东西还挺多的呢。”


黑子听到他的声音,才意识到两个人的距离有点近的过分了,却又不好突然退缩,那样反而显得更奇怪。他只好继续发挥着自己低存在感的特长,就这样待在对方的身侧。


黑子循着他的视线,看向了本子上的记录,还注意到了一些赤司记录的日程,比如要和文艺部的部长开会这样。他侧过头,看到了赤司的侧脸,对方似乎没有在意到他的目光,还在专心地看着手账本上记录的东西。他认真的目光和平时别无二致,但是在校外,以及用这样近距离的目光看他,还是黑子第一次。


因为两人靠的很近,黑子又注意到了他身上的淡淡的香味。黑子一直很好奇为什么赤司身上会有这样的味道。毕竟这个年纪的男生,基本都是像青峰君那样浑身都是汗臭味才是,要么像绿间君那样的洁癖,身上便是一股洗衣液的味道,让黑子想起了自己的妈妈洗衣服时的模样。虽然赤司身上的味道虽然不明显,黑子也是某一次把大家混杂起来的运动外套分开的时候,不经意地闻到了残留在某一件上的味道,马上意识到那是赤司独属的气味。难道说赤司君有喷香水的习惯吗?还是说那是什么特殊牌子的洗衣液呢?还是说赤司君天生就带有这样的体香?黑子一直很在意,但是却又不敢把这样的问题问出口。要是对方知道自己竟然在注意他的气味,甚至闻过他的衣服,肯定会觉得自己很奇怪吧。虽然那次是无意的,黑子在那之后自己为了「确认」又偷偷地去闻了一下,果然还是那个味道。所以,现在自己的的确确是做过这件事了。他得出了这样的结论,于是有些心虚地屏住呼吸。


耳边响起了报站的声音,车门打开,站台的乘客便鱼贯而入。赤司拉住黑子的袖口:“还有一站。”黑子才回过神来。这一站的人流量似乎特别大,很快两人便被挤到了角落里。


黑子靠在角落的地方,赤司站在他身前,像是护着他一般不让周围的人挤得太近。虽然赤司明明是带着亲和的态度这么做的,黑子还是感到了一阵莫名的压迫感。


“赤司君……”


本来他想开口说太近了,但是又觉得无法把这样的话说出来,于是很快换了一种说法。


“下一站就要下车了吧?这样在角落里,出不去啊。”


“黑子用自己的低存在感跟着人流走出去不就好了?”


“我是没问题……那赤司君呢?”


“那我跟着黑子走就好了。”


看着对方露出的微笑,黑子突然哑口无言。然而真正下车之后,两人的距离骤然拉远,黑子不得不加快脚步跟上对方,以免在高峰期被人流冲散。


学生会需要的物品主要是一些文具用品,赤司带着黑子来到了往常学生会采购的文具店。两个人便对照着清单开始挑选着。采购过程本身非常快,两个人分头寻找着,也没有什么说话的机会。黑子要做的只是把东西找到,按照数量清点好,然后放进自己的购物篮里。最后两人在结账的地方碰头,赤司再一次清点确认无误后,说完「真的帮大忙了,谢谢你,黑子」,便去付款了。黑子便在商店的门口等他。


过了片刻,赤司提着购物袋走了过来。


“我会把这些送回学校再回家。所以,黑子还有什么想去的地方吗?”赤司耐心询问着,“你之前说要在这附近买东西,是买什么呢?我陪你去吧。”


“啊,这个……”黑子一时语塞。只是一个借口罢了,没想到对方竟然真的放在心上。他的眼神飘开,迅速地在脑内开始搜寻着要买什么东西才能不让自己露馅。


赤司看到他支支吾吾的样子,像是突然想到了什么一般:“啊,也是。要买的东西你应该已经自己去买过了吧,那我们去喝点东西怎么样?”


此时此刻他的主动提议仿佛是救星一般。黑子并没有意识到察言观色是赤司的长项,便点了点头,把主动权都交给了对方。


赤司和黑子坐在一家咖啡店的窗边,就这样看着窗外的行人经过。因为时间段的关系,商业街里又不少附近的初中或者高中放学后来逛街的学生。但因为帝光并不在商业街的附近,两人的校服在一众学生中十分显眼。和旁桌不停地找到新话题的女孩们不同,任务完成后突然失去了话题的两人陷入了尴尬的沉默中。黑子很努力地想要开口说些什么,但却做不到。他本就不是善于聊天的人,平日在学校里,两人也是以篮球的话题为主,头一次在校外和赤司两人独处的状况下,完全不知道该说些什么。于是,喝完杯中的饮料,两个人便又一言不发地走出了店门。


“这个,算是之前爽约补偿的礼物吧。”


赤司率先打破了僵局,将一个包装袋提在两人面前。


“啊……”黑子一瞬间露出了惊讶的神色,又转而抿了抿嘴,“「补偿」什么的就免了,赤司君这样的大忙人,既是篮球队的队长,又是学生会会长,预定的行程变动也不是不能理解。所以完全没关系的。”


赤司似笑非笑地看着他的表情。


「完全没关系」什么的……你的表情可不是这么说的喔?


哪怕一个人掩饰的再好,身体是很难说谎的。虽然自己已经将面部表情控制得炉火纯青,但观察别人心口不一的反应仍然是赤司的日常乐趣之一。


“那么,不想看大忙人特意挑的礼物到底是什么吗?”


黑子似乎像是认输了一般,最终还是说着“谢谢”,一边接过袋子打开。


袋子里的是一副包装好的手套。淡灰色的羊绒带有浅蓝色的滚边,针织的纹路十分细腻,哪怕没有用手触碰到,也能看出十分柔软。


“最近很冷吧?”赤司看着黑子有些惊讶的眼神,只是说道,“作为重要的篮球选手,可要好好保护手才行,万一得了冻疮什么的就不好了。”


他把在黑子手中的包装袋打开,拿出了手套,帮黑子戴上。


“赤司君的手……很热呢。”


“可能是因为我一直插在口袋里的原因吧。”赤司有些意外对方这样的发言,突然忍不住想要捉弄对方一下,“那么,黑子要牵我的手吗?”


黑子似乎对这种暧昧的语言并不受用,只是扭过头去。


“原来赤司君也会开这种玩笑啊。”


赤司注意到了他的碎发下有些发红的耳廓,便指出道:“你的耳朵也有点红。”他意料之外的是,黑子的反应突然大了起来,瞬间伸手捂住了自己的耳朵。


“是,是吗?”


“应该是太冷了吧,我是不是更应该送帽子或者耳罩之类的呢?”


看着赤司关切的样子,黑子才放下自己的手。


“没那回事,手套也挺好的……耳罩的话,我自己有的。”


看着对方垂在身边的手,赤司顺势伸出手握住黑子的指尖。他的手指很凉,也很干燥。黑子惊讶了一下,但抬起头便对上了对方的眼神。


“不是开玩笑哦。”


赤司这么说着。这样黑子突然无法挣开他的手。两个人勾在一起的手指被藏在了大衣的袖口下。他们两个人靠的很近,但是淹没在商业街来来往往的人群中,也并没有人会在意到。


「不是开玩笑哦。」说着这句话的对方的神情,是那天出行黑子留下的最深刻的印象。


偶然在篮球部时,也会有肢体不经意地接触,一开始自己没有怎么在意,但是不知从什么时候开始,自己就会变得超级在意起来。一开始自己只是用「青春期心思变得敏感了」这样一看就像是胡扯的理由说服自己,但是逐渐的,自己也觉得自己无法说服自己了。就这样找不到答案,同时想要触碰对方的心情却变得更加迫切起来。


这样对方主动的行为,简直像是做梦一样。


赤司君会相信初雪的传言么?毫无缘由地,他突然这么想着。


2/23 晴


昨夜又下了一夜的雪。


黑子醒来后望向窗外。发现积雪看起来比之前更厚了。雪花已经将一切覆盖,柔软又蓬松,看起来像是刚刚完全打发的奶油一般。如果是紫原君的话,一定会这么说的吧。黑子这么想着。


虽然四周都是雪白,然而天气却意外地好。一望无际的蓝天,加上凛冽的阳光投射在大面积的积雪上,有时甚至会让人睁不开眼。


一路上,他害怕滑倒,便格外小心地走着。脚下还能感触到踏雪时的力度。一路上,哪怕是常青的树木,此刻也银装素裹了起来。厚重的积雪布满树梢,几乎要把树枝压弯。有的时候,甚至会从树叶中滑落下来,吓到正经过的路人。


这么大的雪,大家会不会去打雪仗呢?黑子对这样的活动并不感兴趣,便心说到时候利用低存在感躲在某处看他们玩闹好了。果不其然,到了学校就听到同学们都在讨论要去打雪仗的事情。


在上次之后,自己和赤司之间的距离,并没有什么变化。黑子不禁对他的做法开始在意起来。虽然自己也不是想要什么结果,但总觉得有什么事情仿佛未完成一般悬在心上。


就这么一天都想着这样的事情,黑子在篮球部的活动结束后就准备换衣服回家。大家都闹着要去校园的操场上玩雪,黑子本来就不喜欢在这样的气温在室外活动,便找了理由婉拒了邀请,一个人走向校门。


说起来,今天部活结束后,也没有看到赤司君。他是回家了吗?还是又去忙什么别的事情了吗?


因为气温骤降的关系,今天他好好地戴上了围巾,戴上了耳罩,也戴上了手套——赤司送的,可谓是全副武装。他走出校门,突然看到赤司一个人站在路口的树下。


他认出那是学校附近的路上的樱花树,特别是路口的这一颗,因为树枝蔓延开来,在樱花绽放的季节特别显眼。不过现在这个季节,这颗树也被雪包裹,成为白色世界中的一部分。


“呀,黑子。”赤司注意到他向自己走来,主动打招呼。


“赤司君……你怎么在这里?”


“在等车。黑子要回家了吗?”


“是的,因为我不是很擅长打雪仗。”


他走到赤司身旁,突然注意到赤司脚边,雪已经开始融化,变黑,最终化成地上一摊一摊的水。


“雪,还真是转瞬即逝的东西呢。”


黑子不知为什么,突然没头没脑地这么说了一句。


“明明下了好几天,却很快就融化了。”


“很多东西,都是这样的。”


赤司接着他的话说了下去。黑子不知他的用意,抬起视线看向他。本来是想看向他的,然而视线却被模糊了。突然袭来的一阵风,将树梢以及树叶上沉甸甸的雪一并吹散,飞舞在了空中,又瞬间倾洒而下,几乎把树下的两人完全笼罩了起来。


“初雪的那天,我许了愿。”


“诶……?”


“黑子,你知道关于初雪的传言吗?”


他又走近一些。


“今年的初雪,因为没有和黑子一起看到,觉得很遗憾。所以我许了愿。”


黑子愣住了。没能实现的愿望竟然在此刻以另一种形式展现在自己面前,漫天飞舞的飘雪在此刻仿佛像柔软的羽毛一般轻盈地,悄声落在他的心上。


胸口充斥着失而复得一般的心情,即使他明知道自己不曾拥有。


“如果说,我也有许过相同的愿望呢?”


黑子看到落下的雪停留在赤司的发梢,仅仅是数秒,便消失了发丝中。而赤司抬起手来,轻轻抚去他睫毛上晶莹的雪花,嘴角弯起一个好看的弧度。


“希望今年的樱花,可以和你一起看。”


“赤司君,现在还是冬天呢。”黑子用手指蹭了蹭有些发红的鼻尖,又露出了微笑,“不过,我也是这么想的。”


在树下的两人没有看到的是,落雪后树枝的末梢,已经有了点点绿色的痕迹。



//


O Wind, If Winter comes, can Spring be far behind?


——P. B. Shelley


——————


*初雪的传言:来源于韩国。类似于「在初雪的时候:单身的人面对初雪许愿,很快就会遇到喜欢的人;和喜欢的人一起看初雪就会在一起;和恋人一起看初雪就会一直在一起不分开。」和喜欢的人一起看初雪就会在一起这个说法传播貌似最广。


——————


*扯点闲话


写到一半的时候就已经觉得,我在写什么鬼呀?简直不忍直视了。这和我最初构思的感觉很不一样诶?(´Д` )


灵感来源于现实,一晚上的大雪后,第二天树枝都被压的沉甸甸的,偶然有轻风拂过,雪花便洒落了下来,随着风消逝在空中。于是一边看着一边开始想→这样就像初雪一样!!→如果有人刚好站在树下的话就像真的下雪一样诶!!→两个人一起站在树下多好啊!!→又想到初雪的传言→这样只属于两人的初雪,不也很浪漫吗??!(神奇的脑回路)


(彩蛋:在同样的场合下,路过的 @源江见 被雪砸一脸:真是x了狗了!!哈哈哈哈哈哈对不起我他妈笑爆)


虽然错过了真正的初雪,但两个人最终还是收获了「初雪」在一起的短暂时间。这样转瞬即逝的雪,大概也多多少少带了那么一些「物哀」的感觉。于是便立刻写出来了,再不写的话,春天就真的要来啦。


因为本次也是全黑子视角,所以想要体现出赤→黑,还是稍稍花了一点心思。希望大家注目开始黑子被摸头的片段。这种知道自己喜欢的人正在为自己吃醋的感觉,真的超级可爱的!以及之后的约会里的各种细节什么的,希望可以好好地体现「青涩又单纯的恋情」——这样的感觉。(等等,赤司君真的会是这种纯情系boy吗?!)


ps真实的事件是赤司在初雪那天因为爽约便特地去给黑子买了礼物(当天还穿的是比较单薄的衣服所以受凉了),之后再找机会去邀约对方→这样的设定

不过就是最后的走向有点奇怪,本来想写两人在假·初雪里接吻的→感觉写不出来了写亲吻额头吧→要不就写个直球告白好了→最后直球都没了!……乱七八糟的我也不知道我在写什么了。


最后的最后引用了雪莱的诗句,这句太经典了以至于都要被用烂了所以考虑了很久,但因为真的很合适,也饱含着对于春天(恋情)的希望,最终还是加上了!


啊我废话真是太多了!总之非常感谢看到这里的各位(。ì _ í。)!


——————


3/2 更新

 @源江见 :相信我,他们被树上掉下来的雪砸的时候是没有心思情情爱爱的(微笑)


我:


后续:雪掉下来砸了两人一脸,于是赤司一边笑一边帮对方把头发和脸上的雪抹掉,看着黑子的脸被冻得通红,趁着两人距离拉近的时候,就凑上去亲了他一口。


♪( ´▽`)

评论 ( 17 )
热度 ( 61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

© 琉诗 | Powered by LOFTER